头像、手机端封面画师@桃子
本人微博@松野快乐竹_小男孩bot

【好茶组】段子手朝&键盘耀的段子们(持续更新中)

【方才忘记说了,脑洞来自于 @牧9叔 而我就是个专业毁脑洞的人而已qwq】


【第一个段子】

亚瑟·柯克兰喜欢在开工前喝一杯咖啡。于是他早早地打开了电脑,趁着开机的时间悠闲地为自己泡了杯咖啡。然后折回的时候就看到电脑屏幕上自动打开了word文档,键盘的按键一跳一跳,打出了一行“早安”。

嗯,还是华文行楷的字体。

“噗——”亚瑟一口咖啡喷在了键盘上。

于是键盘键跳得更快了,在屏幕上显示出这样的文字:“卧槽我不就和你打个招呼吗!!你把什么不明液体喷我身上了?!!!”

“啊……是咖啡……你,是……?”亚瑟惊讶地看着这块陪了自己很多年的键盘,幸好铺了一层膜,咖啡并没有进入到键盘内部。

“你的键盘啊,我叫王耀,这么多年多谢关照w”

“……成精了?而且还是……嗯,中国的名字?”

“我是国产的嘛。成精?大概差不多?”

“那么……”亚瑟思索了一番,“应该能卖不少钱吧?”

“……WTF?!”


【第二个段子】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亚瑟飞快地敲击着键盘,指尖在字母键上轻快地跳跃。

身为一个专业的段子手,亚瑟每天都能保证自己的脑洞大如黑洞。对此,看着他一路走来的王耀表示,这人的脑洞绝对比黑洞大,黑洞都能被他的脑洞吞了。

“不写了?”王耀疑惑于突然停下的亚瑟,新建了一个word文档打出一行字。

“我突然想起……”亚瑟有点尴尬地说,“我这算不算在……”

“……啥?”

“你看啊,”亚瑟抬起右手捂住嘴,掩饰住嘴角止不住地上扬,“我这不是在你身上戳戳戳嘛……”

“……你个特么到底都在想些什么啊!!!!”


【第三个段子】

王耀第一次实体化是在某天亚瑟卡文的时候。

彼时亚瑟给自己泡了一杯又一杯咖啡,挂着黑眼眶的眼睛无神地盯着在黑暗中亮堂堂的电脑屏幕。

王耀看着他一副颓废样也不知如何安慰,开了个小文档就开始打一些鼓励的话语。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我说耀,你也是有自己的意识的对吧。”亚瑟活动了一下一直搁在键盘上的手指,“那么你来帮我写怎么样?”

虽然知道亚瑟只是开玩笑,想让自己不要担心他。但是他这半死不活的样子,无论怎么看也无法不担心啊。

“截稿日不是后天嘛,先休息一下?”

“你觉得我明天能写出来?”

“……或者交个段子?x”

“如果可以只交段子就好了……”亚瑟疲惫地扶额,“我觉得我要跳票了。”

于是王耀沉默了许久。接着亚瑟就感觉到一双温暖的手从身后遮住了他的眼睛,然后一个温柔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写你妈逼快去睡。”


【说不定还有后续x】

评论(1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