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手机端封面画师@桃子
本人微博@松野快乐竹_小男孩bot

【朝耀】哥哥扭蛋(第三章

关东煮也可以引发血案【误

抱歉拖了这么久,在这里竹子给等文的亲们赔罪了qwq

感觉自己的脑洞有点不够用,所以这一章似乎还是老梗用的多一点……真的很抱歉qwq

以上qwq祝食用愉快



王嘉龙给亚瑟的定义是——王耀的专属保镖+保姆。

虽然王耀身手比亚瑟好,厨艺也比亚瑟好……

“你可以在大哥被莫名其妙的男人告白的时候,站出来告诉他们,你才是大哥的男票!”王濠镜这么在亚瑟的日常任务中加了一条。

“濠镜憋闹!”王耀红着脸说,“我就不能被女孩子告白吗?!”

“…不好意思啊大哥,从小到大你收到的情书上的名字,我都是在你毕业照上男生那一排找到对应的的……”

对此,亚瑟则是无视他们,幽怨地看着王嘉龙:“好歹我也是你扭出来的哥哥,真的不用我为你做些什么吗?”

“你要是能照顾好大哥,并且不把他拐走,我就安心了。”王嘉龙淡定地继续对亚瑟造成伤害,“还有我没同意你做我哥哥,而且你还在试用期。”

“……”

其实亚瑟还是很淡定的。

作为哥哥扭蛋,他们的目的就是让那些孩子承认自己,然后签下协定成为他们真正的家人。

亚瑟这是第二次被扭出,第一次因为炸了厨房,所以胆小的妹子边哭边退了货。

他记得那次弗朗西斯摸着下巴审视了他半天,无奈地吐出了一句:“小伙子啊,下次别随随便便进厨房,信我没错。”

其实亚瑟觉得他本该拍着桌子大喊“你说什么啊红酒混蛋!这只是一个意外!”,但是他没有,只是偏过头,轻声说:“其实…只是一个意外。”

他们是人又非人,他们知道作为人类他们该有什么样的情绪,但他们又因为认识到要讨孩子关心,所以该放弃哪些情绪。

扭蛋里面的日子很寂寞,必须要不择手段地争取认同。这是他们的共识。

这一次,虽然王嘉龙看起来很不好对付,但王耀似乎很好下手——至少看着眼前正在向着弟弟们卖萌的王耀,亚瑟是这么认为的。只要得到了王耀的认可,其他人就容易很多了。

亚瑟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接受了王耀向他发出的去他大学帮他办文化祭的邀请。

王耀现在大二,在学生会担着不大不小的职位。关系比较密切的同事正好也和他共度在同一屋檐下,但是这在王耀看来并不是什么令人高兴的事。

“阿尔弗雷德君~放下你手里的东西我就不告诉小耀他的电脑是被你黑的~”

“你以为本hero怕你吗?就算你告诉他我也不怕!我就是不还你有本事你来抢啊!”

“那个……别闹了……”

宿舍里混战的声音,王耀站在宿舍楼外都听得到。眼看着自己的宿舍被同一层的小伙伴们围观,王耀只想走人……

但要是能走人就好了!

“亚瑟,”王耀皱着眉对他身后的亚瑟说,“一会儿无论我干了什么,都不要惊讶。”

还没等亚瑟反应过来,王耀已经摆好了踹门的姿势,然后……

“哦咦!那个黑了我电脑的死KY出来!”霸气地踹开了门,帝王气场满满的王耀扫了一眼混乱的宿舍,示意还在和俄国老玩追逐战的阿尔弗雷德过去。

“哟!小耀回来啦!~来,咱们出去聊!~”说着,阿尔很顺手地搭上王耀的肩,一脸“哥俩好说走咱就走”的笑容,无视了身后越发黑暗的宿舍。

对此,王耀只能表示见怪不怪了,只是招呼上已经呆住的亚瑟,去了宿舍楼旁边的小树林。

“呐,你们怎么又闹起来了?”王耀靠在树上很无奈。

“马修买了关东煮回来给我们三个人分,结果多出来两串。hero当然不能便宜那头北极熊,那两串是hero和马修的!”阿尔弗雷德手里还握着装有两串关东煮的塑料杯,而他笑得很是得瑟。

因为王耀表示他暂时有点不想和这个白痴说话,所以被晾在一旁的亚瑟终于得以说上话:“既然这样为什么不打一架决胜负?这才是男人的作法吧?追逐战什么的……”

“怂!”王耀突然接口,吓得亚瑟一愣。

“怂我就跑了!”阿尔弗雷德的表情很无辜。

最后王耀还是静下心来想起了本来的目的,于是向阿尔弗雷德要了文化祭的安排。

“你不是有了吗?为什么还要问本hero要?”阿尔弗雷德表示不解。

而王耀翻阅着手里刚刚拜托马修打印来的资料,头也没抬:“……我的电脑不是被你黑了吗……”

“……”

难得没见到王耀发火,阿尔弗雷德很是惊讶,不过也没有多问,而是把视线投向了依旧愣在王耀身后的亚瑟身上。

“hey,boy!你是耀的谁?”

亚瑟反应过来对方在叫自己,于是清了清嗓子:“我叫亚瑟,是他的……”

“奶茶。”依旧低着头看资料的王耀再次插嘴,成功愣住两个金发的小伙子。

“……优乐美?”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似乎get到了王耀的脑回路,正打算为自己点个赞,想着终于有理由反驳那些一天到晚说自己是KY的人。但是……

“不,是香飘飘。”王耀冷着一张脸这么说。

“……为什么?!”

“因为他的杯子可以绕地球两圈。”

“……所以?”

“征服世界。”王耀的表情很是正经。

而阿尔弗雷德表示很不爽:“这不是我的台词吗?!”

而此时已经快沦为空气的亚瑟只觉得自己不太好。在他一小时前的记忆里,王耀是个温柔的,有点软萌的弟控;但是短短一小时之内,王耀的形象彻底颠覆成一个毒舌的流氓——就算是自己的宿舍也不带真的用脚踹门的啊!

难道说不只是王耀这样?王家的孩子们都有这样的反差萌?想到这一点的亚瑟有种上了贼船的感觉。

目送阿尔弗雷德离开后,亚瑟忍不住开口:“你在弟妹们面前也会这样……嗯,霸气么?”

“当然不,”王耀收起之前面对阿尔弗雷德那副高利贷收债员的样子,笑得很温柔,“首先我疼他们还不及,而且作为哥哥我是要做出榜样的,我可不想他们学我这么流氓。”

想了想王嘉龙和王濠镜的样子,亚瑟其实很想告诉他你的弟弟们似乎已经是流氓了。

“说起来,嘉龙说你其实是扭蛋,那你能吃东西吗?我是说我们人类的食物。”因为身高差的缘故,王耀必须抬起头才能与亚瑟对视,这样的动作在亚瑟眼里莫名的萌,但是他当然不会忘记眼前这个人刚刚踹坏了一扇门。

“虽然是扭蛋,但我还是要进食的,毕竟我们也算是不完全的人类。”亚瑟耐心地解释,然后看见王耀递给他一串关东煮。

“从阿尔那儿坑过来的。反正放他拿着回去还是要和伊万抢,倒不如我拿走的好。”王耀眨眨眼睛,笑得狡黠,“正好还宿舍一个太平。”

亚瑟愣了愣,有一些奇怪的感觉出现在左胸腔,让他说不出拒绝的话。

“那……嗯,谢,谢谢了。”

他侧过脸不去看王耀,咬下一口手里的鱼豆腐串串,难耐的滋味。

但是在这种温馨的场景下,王耀却突然说:“吃了我的东西明天就来帮我的忙吧。”

“诶?哦……哦,好的。”

白感动一场?亚瑟这么想,转头看见王耀亮闪闪的眼睛,很像狐狸。

“答应了就别想后悔桀桀桀~”

“……”

果然还是上了贼船了吧?!!!

tbc

写完就觉得自己真是弱爆了,如果让亲觉得失望了真的很抱歉qwq

我会努力让自己写得更好一些的qwq

以及今晚……不是昨晚发生了很多事情,总之是在这里借地方说句话,因为我怂我不敢当面和他说……在总之就是……哥哥大人很抱歉!QAQ对不起我错了!!哥哥大人请原谅我!!!!QAQ

(如果哥哥大人会看到就好了……【跪

但还是奉上这篇来赎罪了QAQ
【土下座】

评论(2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