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手机端封面画师@桃子
本人微博@松野快乐竹_小男孩bot

【好茶组/再赌剁手!】两个段子

【是的我又输了, @一颗豆芽不长叶 不过也赢了好几把算赚了w】

【两个点段,依然渣短】


【NO.1】

【耀哥是一个生意很火的酒楼老板!厨子是眉眉!酒楼招牌是【横着进去竖着出来】】

起初听说亚瑟居然在一家生意很是不错的酒楼里当大厨时,阿尔弗雷德是震惊的,他甚至怀疑自己昨晚是不是误食了亚瑟的失败料理以至于产生了幻觉。

然而当他寻到了那家生意爆棚的酒楼,以各种坑蒙拐骗的忽悠混进了后厨,亲眼见到亚瑟一身干净的白色厨师装站在专门为他准备的厨房中后,阿尔弗雷德顿时感觉自己穿越到了异世界——这是一个平行的世界,这里的亚瑟·柯克兰不是那个亚瑟·柯克兰,而是全新的亚瑟·柯克兰!

“嗯?阿尔?”从身后传来的熟悉的声音惊得阿尔弗雷德一个猛回头,看向身后一身西装笔挺的人,内心很是复杂。

“王耀?你这是……”

王耀上下打量了阿尔弗雷德一番,看着对方一身坑来的服务员工作服,很快就猜出了事情的始末,不禁失笑:“你是来找亚瑟的?嗯,没错,他被我任为我的酒楼的大厨了——虽然他依然会时不时出些小事故。”

“比如?日常炸厨房?”阿尔弗雷德下意识地接了话,看见王耀面带无奈又宠溺的微笑点头后莫名觉得哪里似乎不太对劲,“说起来,亚瑟做的东西……我是说除了甜点之类的,能吃?”

“能不能吃你试试不就知道了?”王耀的眼中闪过一丝狡黠,不由分说地拉着阿尔弗雷德离开了厨房进了一间小包厢,然后叫了手下的员工,“柯克兰大厨的一号餐一份。”

“不等等,王耀你冷静些。Hero又不是没吃过亚瑟做的东西……”

“你要相信他,阿尔。”王耀给自己点了杯清茶,随后悠哉悠哉地坐在了阿尔弗雷德对面,“亚瑟他做的很好。”

这时候阿尔弗雷德才发觉王耀对亚瑟的夸赞简直高的可怕:“你是不是太宠他了?要是亚瑟坑了你的店害你赔本……”

“那也是爷乐意。”王耀无所谓地耸肩,“说起来,阿尔,你有注意到过我们酒楼的招牌吗?”

阿尔弗雷德愣了,他确实没注意,他的关注度全部放在了“亚瑟居然能当大厨”这件事上。

王耀突然笑得很是意味深长:“吃完这顿,记得回头好好答谢我。”

“……WHAT?!”

直到后来阿尔弗雷德吃完一顿饭立瘦10斤后,他才明白王耀为什么雇了亚瑟,也终于明白了王耀那家招牌的意思——“横着进去竖着出来”——合着就是减肥的!

 

【不要问我亚瑟的菜到底是怎么减肥的x】



【NO.2】

【sir是酒楼老板,小耀是厨子!其余员工的内心都是崩溃的!】
【#老板又来厨房闹事儿了。#】
【#耀哥什么时候才能答应成为老板娘啊#】
【#厨房门口的sir老板今天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锅底砸脸#】

西街上开咖啡厅的弗朗西斯一直很好奇,对面酒楼的老板亚瑟·柯克兰为什么每天看起来都一副被锅砸了的样子。如果不是弗朗西斯和亚瑟也算是损友交好了很多年,他大概会以为亚瑟他原本就长那样。

于是某个美好的夜晚,弗朗西斯在酒吧里发现了一脸苦大仇深地喝着闷酒的亚瑟后,组织了一下措辞,将一直以来的疑问说出了口:“小亚蒂你是撞邪了还是撞墙了?”

然后被醉酒的亚瑟一个酒瓶子险些破相。

于是内心受到伤害的弗朗西斯一大早就向去他的咖啡厅买早饭的阿尔弗雷德诉苦,换来的是阿尔弗雷德带着深深的同情的拍肩。

“等hero下班了,hero带你去亚瑟店里看,你就会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了。”

阿尔弗雷德毕竟是亚瑟的弟弟,仗着老板弟弟的身份在酒楼里四处横行都没人管——当然,身为民警的阿尔弗雷德自然不会横行,他最多就去蹭些吃的而已。

“这个点心是一个叫王耀的人做的,记住这个名字,很重要。”阿尔弗雷德将一块糕点塞进他身后正在和女店员交谈甚欢的弗朗西斯嘴里,然后拉着他的手就往厨房跑。

“王耀?听这名字是个中/国人?他怎么了?”弗朗西斯任由阿尔弗雷德拽着四处拐,一手拿着糕点细细品尝,“手艺不错啊,亚瑟居然能请到这么好的厨师,真不容易。”

“还有更不容易的呢。”阿尔弗雷德又拐了个弯,在发现前方就是亚瑟后立即停下,把自己和弗朗西斯藏在了墙后,“喏,等着看好戏吧。”

弗朗西斯眨了眨眼睛,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发觉原本就很嘈杂的厨房更加吵闹了,期间似乎夹杂着“老板又来闹事啦”的喊叫声。在一番混乱后,伴随着一声“亚瑟·柯克兰你给劳资出去!”,亚瑟被一个炒锅砸出了厨房。

“够狠,哥哥我还是第一次看见有人敢这么打亚瑟。”弗朗西斯由衷地佩服那个砸锅的人,“他就是王耀?”

阿尔弗雷德点点头:“hero觉得,你应该看得出点什么?”

弗朗西斯摸着下巴刚剃没多久的胡子:“自然自然,瞧小亚蒂那一脸憋屈样也知道。真想认识一下这个叫王耀的人啊。”

“放弃吧,小心亚蒂拿酒瓶砸你。”

“他已经砸过了。”弗朗西斯无奈地耸肩,“还好哥哥身手好才……等等……”

弗朗斯西终于回想起来,那天亚瑟砸酒瓶的动作,和方才看见的王耀砸锅的姿势,简直一模一样。

“……亚瑟到底是被砸过多少次才下意识地就做出同样的动作啊……”

弗朗西斯在心里默默地为好友点了一排蜡。




【没了(剁手x)】

评论(10)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