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手机端封面画师@桃子
本人微博@松野快乐竹_小男孩bot

镜敦:由于镜花老师在心中的形象过于神圣,以至于很难在自己的文风中把握对他的塑造。但是脑补的时候,两个人的画面总是有一层柔光滤镜,时间多半是暖春和初秋,是非常老夫老妻的温馨氛围。

里表敦:初心cp不吃逆。唯一正经开过车的一对儿,然而开完车后就江郎才尽。老实说虽然我爱好吃水仙,但水仙写起来真的很困难。光是如何在人称上做区分就很要命了(所以说会画画真好啊!)。好死不死我还偏偏不太喜欢以“中岛”和“敦”作为对两个人的区分,尽管这很方便。所以说性转那篇真的是我私心最喜欢的一篇,小猫简直是拯救我的天使,各种意义上。

1909年组(太敦):快乐的源泉。同级生真的好。引用推上看过的一位太太的图所言,只有面对太宰,表敦才会表现出一些叛逆和孩子气吧。不愧是快乐源泉太宰君啊!(?)写这对的时候最容易带入自己的恋爱状态,所以很容易把太宰写得像个小学男生。但我并没有真的把他当小学生来写啦!
但是这一对在我心里才是最虐的。如果说里表的距离是他们很难触碰彼此的话,1909的问题则在于他们近在咫尺,却不肯敞开心扉。(当然仅仅是我个人理解)
就像是两个人隔着一扇完全无遮挡的窗,看着对面的人痛苦挣扎,但自己并不会越过窗去救他。或许是因为觉得救不了,或许是觉得自己没这个资格救,或许就是觉得没必要救。
所以我觉得哪怕中岛再怎么痛苦迷茫,也不会和太宰殉情的。
当然作为一个搞笑文手,我是不可能真的写这样的剧情的啦。

不过如果说当表敦君面对性转了的镜花、里敦、太宰的时候,我总觉得他会毫不犹豫地选择镜花,大概是镜花老师自带好感度太高了(我真的有在想剧情x

评论(2)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