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手机端封面画师@桃子
本人微博@松野快乐竹_小男孩bot

【es】青叶纺首页相关台词

*不确定有没有漏的角色,如果就再悄咪咪添上(

*lof一次性放不了那么多图,所以用文字记录

*大概会把图放微博吧(

队友:

纺:有的时候我不太能明白夏目君啊……?!

夏目:我们组合里有个前辈,但是他不太中用,你不要抱有太高的期待i。

 

纺:和我不一样,宙君也很有特点,真是太好了~♪

宙:前辈是指和宙一个组合的前辈~前辈和师傅关系很好的~♪

 

社团:

纺:美伽君是个很好交流的孩子~♪

Mika:和阿纺前辈在一起,总是能不知不觉聊很多~

 

纺:宗君总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呢?

宗:哼,我是不明白,为什么青叶还能这么站在我的面前。

同班:

纺:红郎君很擅长缝纫哦。

红郎:青叶那家伙好像和斋宫是一个社团的。

 

纺:成鸣君和我一样,也在学校的委员会里工作。

成鸣:纺亲的出勤率还算不错哦~

 

纺:日日树君永远都能吸引大家的注意,很了不起啊~

涉:前代先生很有才能的哦,他是我见过的最棒的小丑……☆

 

纺:奏汰君是个不可思议的人呢~♪

奏汰:「青叶」……「蓝色」……「海水」……呵呵呵♪

 

纺:月永君也是英智君的朋友~啊,应该说曾经是……吧~?

Leo:你说青叶?是那个以前总跟天祥院在一起的家伙!

 

纺:无论过去还是现在,零君的个性都非常鲜明。

零:青叶君吗……吾辈也很好奇,他究竟经历过什么……

其他:

纺:敬人君很喜欢说教呢,说的话也很需要花精力去理解……

敬人:我对青叶没有特别的意见,只是觉得不能把他丢一边不管。

 

纺:濑名君好像也有很多朋友了呢。

泉:青叶现在不跟我一个班,去B班找他。

 

纺:英智君是我的朋友。应该是朋友吧~♪

英智:过去,我曾经把纺……

 

纺:创君经常来图书室读书~♪

创:青叶前辈是图书委员,是个温柔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夏目有一句其实是关于会长的,但说的却是“你对那个人有兴趣的话,,就去问前辈吧a”。彼时我一脸懵逼,点进去后又是一脸震惊……

评论(13)
热度(34)